在台深耕24年的居家服務集團

媽咪樂MHHS

以「滿足人的需求」為出發,成立於1996年的「順遠工程」,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熱誠、改善環境的品質為理念,充分運用團隊管理的優勢,兢兢業業地塑造出積極、創新的立業精神,期許以專業的清潔施工技術,給予消費者一個最舒適的環境。 而企業內所提倡的三意,指的便是夥伴樂意、 顧客滿意、經營得意這三大目標。
  • 深耕二十餘年,100%正職嚴選管家
  • 投入百萬教育訓練預算,培育專業職人
  • 比照公家機關休,員工每年享有旅遊福利
1111人力銀行-公司介紹

Jobs

職缺介紹

1111人力銀行-員工福利

BENEFIT

員工福利

獎 金 類

年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 飲 類

伙食津貼

娛 樂 類

國內旅遊、員工定期聚餐、春酒、家庭日
1111人力銀行-品牌介紹

我們的目標

針對每次服務進行「星評」媽咪樂接收您的聲音最即時,守護您的環境與健康!
1111人力銀行-品牌介紹

我們的價值觀

每次服務管家打卡即時通知無時差,為家裡的安全把關!
1111人力銀行-品牌介紹

業界領導品牌

一覽服務合約狀態、起迄日期,及每次服務人員名單,省下紀錄及搜尋時間!
1

規模

在台深耕24年,居家服務第一品牌。
全台14間直營門市,31位資深金牌講師,300餘位全職管家,40位專業客服人員。同業全台唯一獲頒TTQS訓練銀質獎,因應時節提供季節性有感服務。
研發客戶專屬APP,雙向溝通無斷層,每次服務星評即時反饋服務感受,媽咪樂致力提供每一位客戶「安心、健康、省時」的居家清潔服務。
1111人力銀行
1111人力銀行
2

組織

廣納業界菁英,建立專業經理人領導團隊。
100%正職嚴選管家、優質客服經理人團隊、資訊研發菁英部隊、綠潔用品研發團隊、集團上市櫃計畫。
提供品質完善的服務與強力的內勤支援團隊,最強的居家服務菁英人才,都在媽咪樂。
3

產品

職人專屬萬元配備,清潔效能更加倍。
致力研究符合5R友善環境標章的綠色清潔用品,同時兼顧安全與使用考量的特殊設計,除了考量清潔用品需保障客戶的安全與健康外,也兼顧到管家操作上能更有效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4小時內能高效完成服務仰賴這一套價值萬元的「清潔服務提籃」
1111人力銀行

FAQ

常見問題

Contact

聯絡我們

立即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