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About Us

公司簡介

高鼎集團於1988年成立,主要致力於聚氨酯(Polyurethane)行業,專業生產TPU膠粒、PU聚氨酯樹脂\PU接著劑等產品,為國際知名品牌企業提供高分子相關基礎材料,以專業技術支援與共同開發的模式協助客戶,提升產品品牌與企業價值。 2015年更名為「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Coating P.Materials Co.,Ltd」,專注於各式民生用品相關基礎化學科技原材料的研究與發展,積極推動各系列綠色環境友善材料-軟包裝複合無溶劑膠黏劑、溼氣反應型聚氨酯熱熔膠(PUR)、水性PU膠黏劑及TPU熱熔膠等產品。產品應用從食品包裝、功能性紡織加工、傢(廚)俱建材加工、汽車零件組裝、運動用品材料、電線電纜至醫療材料應用等。未來,本公司依然秉持一貫原則,善盡社會責任與義務,並更積極投入環境友善材料的研究與開發,以減少民生化學用品對地球環境與社會所造成的危害。依此理念持續精進並落實於高鼎集團體制,用行動來證明我們會以更認真、更用心、更慎重、更積極的態度來兌現對社會與環境的綠色承諾。

我要應徵

起源1988

高鼎會持續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材料與服務,實踐我們對於社會與地球的承諾。

經營理念

高鼎以「價值創造、成果分享、永續發展」為經營理念。

根留台灣、放眼世界

高鼎研發中心設立於台灣集團總部,專職提供各系列精密材料與全方位技術服務,搭配專業的團隊,能夠提供客戶全套的解決方案。

Your Benefits

好 福 利

提供豐富的獎金福利制度,獎勵同仁的辛勞及貢獻

  •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撥金、哺乳室
  • 福利制度 獎 金 類: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 各項福利措施 研發獎金、營業獎金、員工提案獎金、行政績效獎金、生產績效獎金、管理者獎金、工作獎金、特殊貢獻獎勵
  • 津貼補助 證照津貼、語言津貼、研發津貼、環境津貼、生育補助金、結婚禮金
  • 職涯發展 新人職前訓練、三大職能教育訓練、派代儲幹訓練、專業證照培訓、年度績效調薪
  • 員工福利 優質員工宿舍(撞球桌、乒乓球桌、跑步機、無線網路…等)、尾牙活動與摸彩、年節贈品、年度健康檢查
Jobs

職缺介紹

image
image
Brands

品牌介紹

高鼎提供充實的在職訓練與多元學習的管道,像是:職前訓練、年度教育訓練、專業證照培訓…等;除此之外我們更重視每位員工的職能發展,因此特地將職能區分為三大區塊,分別為:適用於公司所有同仁的「核心職能」;每個特定職務上所需的「專業職能」;以及各階層主管所需的「管理職能」,透過職能發展使每位員工提升自我多方位的能力。

了解更多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與活動

image

【經濟日報】隱形冠軍專題報導

高鼎手握秘密武器---世足賽用球,少不了它

August 26,2019 了解更多
image image
image

【成果共享】贊助支持慶福基金會行善天下

三十年的投入,使高鼎成長茁壯,成為聚氨酯產業的佼佼者。除深耕於綠色材料,經營更秉持一貫的理念「價值創造、成果分享、永續發展」。之於環境,我們研發綠色材料,為維護環境的永續發展盡心;之於需求,我們持續提高材料的附加價值,為滿足人們的生活品質要求盡善;之於社會,我們分享經營成果,為創造更好的社會環境盡力。

August 27,2018 了解更多
image image
image

高鼎永遠與您相隨-持續提供塗層解決方案!

您是否嚮往無拘無束,生活在大自然的感覺?當您在森林步道漫步時,是否嚮往身上穿的衣服既可防範山間細雨且又能讓您感覺透氣又舒服? 高鼎塗層材料可一次滿足您的夢想,透過我們的高機能塗層材料賦予每件衣物防水透濕等效果,讓您有如人衣合一,可不畏風雨地輕快環繞在大自然中,無法自拔。以下讓我們為您一一引薦。

June 21,2017 了解更多
image image
image

【狂賀!】高鼎榮獲中小企業榮譽- 第25屆磐石獎

有台灣中小企業界奧斯卡獎之稱的「磐石獎」第二十五屆得獎名單在2016/10/27出爐!高鼎在關鍵材料—聚氨酯近三十年的基礎累積,具備自主研發及生產能力,對於後續PU與TPU產品開發上可提供強且有力的支援,相較於競爭對手以外購聚氨酯之生產型態,高鼎在新產品開發上更具備發展優勢,提供客戶更優質的綠色材料,如今已符合ROHS、REACH、USDA等要求,並也取得『ECO PASSPORT』等外部綠色認證,讓高鼎成功朝向「環境友善材料的開拓者」之願景邁進,並於全球積極推廣,發揚台灣堅實品牌形象,最終順利取得台灣中小企業榮譽-第25屆磐石獎,本次典禮有眾多嘉賓到訪恭賀,和我們一同分享這份殊榮與喜悅,使近半年選拔歷程畫下美好的句點!

November 02,2016 了解更多
image image
image
Career

高鼎職涯

  • 職涯發展

    高鼎提供充實的在職訓練與多元學習的管道,像是:職前訓練、年度教育訓練、專業證照培訓…等;除此之外我們更重視每位員工的職能發展,因此特地將職能區分為三大區塊,分別為:適用於公司所有同仁的「核心職能」;每個特定職務上所需的「專業職能」;以及各階層主管所需的「管理職能」,透過職能發展使每位員工提升自我多方位的能力。

  • 學習計畫

    高鼎為員工規劃生涯發展藍圖,提供員工第二專長及各種自我發展所需之訓練。

  • 培訓課程

    高鼎訂有相關訓練規定,提供員工應業務所需之專業訓練課程,並依規定派訓員工取得執業業務所需之各項專業證照。

  • 進修管道

    在高鼎的員工可以透過多元化的進修管道,隨時隨地豐富學習生活。

  • 輔導人制度

    高鼎於2010年開始推行輔導人制度,每一位新進的員工都由公司指派一個較資深員工或主管擔任輔導人,對新進員工而言,輔導人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可以幫助他們更快熟悉工作環境、認識同事、解決生活和工作上的問題並分享過去的工作經驗和提供支援;有時輔導人也是很好的諮商師,分享和照顧新進員工的和適應情況,並透過此制度替老鳥或主管教出一個好幫手,創造雙贏團隊。

Message Us

聯絡我們

image
立即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