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About Us

集陽由來

集陽綠能是由一群”熱血,瘋狂,健康”的好友們一同創建的團隊。 在一次的聚會中,大夥談及各自的工作近況,衍生聊到什麼行業是對社會有貢獻又能對自己未來交代的行業呢? 然而提及到〔太陽能〕,因看見這個行業有著友善環境又響應多年來”節能減碳推動再生能源”的趨勢,太陽能資源豐富,且無需運輸,對環境污染低。 進而感覺這是一份有責任感的行業,因此開啟了集陽綠能這班列車。

我要應徵

安全

系統支架擁有結構技師簽證,且由結構技師設計規劃,並計算其結構強度及抗風係數,故結構及材料均符合結構設計規範要求,結構強度安全無虞。

整合服務

從太陽能系統評估、設計、申請台電併聯、簽證、施工、申請躉售及補助,到施工完成後的監控、保養、維修, 以上所有複雜的流程全部都可由集陽綠能幫您完成。

國家證照的施工保證

集陽綠能有合格的甲級電器承裝業登記執照,具有專業的現場監造團隊 : 甲種電匠及太陽光電設置乙級技術士,及擁有經驗豐富的施工團隊。

Your Benefits

好 福 利

提供豐富的獎金福利制度,獎勵同仁的辛勞及貢獻

  • 獎金福利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 補助津貼 進修補助 全勤津貼 伙食津貼
  • 休閒娛樂 國內員工旅遊 國外員工旅遊 尾牙/不定期餐敘
  • 其他福利 員工健康檢查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 福利設施 員工停車位
  • 餐 飲 類 伙食津貼
Jobs

職缺介紹

image
image
Brands

持續為地球綠能貢獻一份心力

集陽綠能的團隊成員(在職成員)來自於不同產業(建設業、營造業、機械業、鋁業), 我們擁有來自不同產業的知識與專業。 集陽綠能擁有甲級電器承裝業&5個成員擁有太陽能光電設置乙級技術士國家級證照。
團隊的宣誓
我們堅持使用高品質的物料與施工方式,不斷精進技術與優化成本
團隊的願景
深耕台灣太陽能產業的發展,將持續為地球綠色能源貢獻一份心力

了解更多

綠能新訊

能看出以後的趨勢,您們還在等甚麼呢?

image

執政2年談能源 總統:綠電長期較核電經濟

總統表示,2025年非核家園,屆時核一、核二以及核三廠都要退役,綠能要達到總發電量的20%,主要來源則是來自太陽能和風力。

新聞新知, 綠能新訊 了解更多
image image
image

電費收入穩定,可作為另類收益來源-投資再生能源 買題材股不如買電廠

對於追求收益與低波動的投資人來說,要參與綠電商機,近年出現了另一種思維下的全新投資工具——再生能源基礎建設證券,此種投資工具更適合長期布局。

新聞新知, 綠能新訊 了解更多
image image
image

收益穩定 公民電廠上網就能買

國外綠能合作社已有二十多年歷史,台灣也有環保志願者仿效此模式,讓民眾可透過認購單片太陽能板的方式,成為大型電廠的合夥人。

新聞新知, 綠能新訊 了解更多
image image
image

推廣全民種電 電力燃氣供應家數增

政府推綠能,號召全民一起種電,據主計總處最新發布的工商普查,2016 年底電力及燃氣供應業家數較五年前增加 279%,主計總處說明,民間業者陸續投入綠能發電是關鍵。

綠能新訊 了解更多
image image
image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常見問題

  • 投資獲利

    穩定收益,低風險投資20年保證收購電價,無人員管控問題

  • 環保節能

    近年來全球暖化 、天氣異常 、空氣汙染日趨嚴重,所以多年來全球正努力推動”節能減碳” 、”推廣再生能源”為方向前進。

  • 未來趨勢

    目前台灣政府因應”節能減碳”趨勢為目標,所以開始減少火力發電與關閉核電廠屏除核廢料為目標,至而努力推動太陽能發電來替代民生所需電力。

  • 永續能源

    太陽能資源豐富,且無需運輸,對環境無污染,太陽能發電對於地球不增加熱載荷,這是太陽能發電特別重要的優點,所以利用太陽能發電系統又稱作「無變量的能源系統」。

  • 設備親民

    很多人會問再生能源很多種為何只致力推動太陽能? 除了太陽能外還有 : 地熱 、水力 、潮汐 、風力 … 等,但這些再生能源不只造價高昂,而且建造 ( 人力不可為 ) 限制太多,但是太陽能就不同了,因為處處都有太陽照射,就造價跟限制而言目前太陽能設備較平價親民,公司企業跟民眾較為容易接受。

Message Us

聯絡我們

image
立即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