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物流】國光客運台北站客運司機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運輸物流】國光客運台北站客運司機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559
置頂

🎥您平安回家的路由我守護

馬路上車來車往,車流量大時,就真如同俗話說的「馬路如虎口」,而客運司機,工作內容聽似簡單,只需要開車就好,但是每天都要在危險的「虎口」上,安全地駕駛,其實片刻不得閃神,隨時繃緊神經,維持最好的精神狀態是基本要求,不像一般上班族,偶爾打個盹也不會危及生命安全。

入行兩年多的傅大哥,雖然駕駛大型客運的年資並不長,但他說穩穩地上路、平平安安的往返目的地最重要。

每天提早一個多小時出門,打卡、做完酒測後,車外得巡檢車子的發電機、機油、引擎、風扇、冷卻系統、警示燈等,車內整潔、座椅設備、冷氣也不能漏掉,一絲不苟的確認車況,才能確保上路後零意外。

🎥您平安回家的路由我守護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扎扎實實的做好客運司機上工的每一個步驟,但其實傅大哥兩年前,是個醫療設備工程師,因為公司退出台灣市場而被迫轉行,但當時55歲的他,轉業求職並不容易,他經過就業輔導,學開大客車,一切從零開始。

但大型客運其實並不好操作,傅大哥說不管是行駛在路上、停車、轉彎等,都是打掉重練,但他覺得這是份能護送乘客安全回家的工作,所以他選擇努力練習,兩年多過去,現在的他早已能勝任這份工作,也從中得到很大的成就感。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國光客運台北站
工作職稱:駕駛員
參賽者:傅達根
推薦人:傅達根-駕駛員

🎥您平安回家的路由我守護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您平安回家的路由我守護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您平安回家的路由我守護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