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保全】新北市政府環保保護局清潔人員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清潔/保全】新北市政府環保保護局清潔人員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2 回應: 1 閱覽: 519
置頂

民眾誤扔10萬現金 環保員徒手翻垃圾幫找

曾有名眾誤將現金10幾萬元當成垃圾丟棄於資源回收車,而後心急如焚的騎乘機車於路旁攔阻垃圾車前進而反映上述情況,事後與其他同仁合作於垃圾轉運平台上,不畏髒亂地徒手翻找出名眾遺失的現金,秉持為民服務的熱忱,為民眾尋獲遺失財物,為環保局建立良好的形象足為全國清潔隊員的表率。

每逢有年度盛會-如遶境活動,秉持著服務人群及維護環境整潔為己任的精神,於活動結束後賣力清掃街道還給市民一個乾淨的行走空間,也讓年度廟會畫下美好的句點。

民眾誤扔10萬現金   環保員徒手翻垃圾幫找-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曾有多次颱風(例如:馬勒卡及梅姬颱風),不畏辛勞盡己心力,不眠不休完成上層交代的任務。

我的家人奉獻人生的黃金歲月於清潔隊,服務年資約20年了;這20年以來負責垃圾收運工作,時常於垃圾收運後積極配合領班導,主動回到資源回收場協助分類工作,使後續處理推動更為順暢。

我的家人不僅對環保工作認真,也會主動關心同事互助合作,並於今年榮獲全國模範清潔人員;對家人而言,每次固定服務收運的街道的民眾早以如同家人,無論老弱婦孺,看他一直默默地為這塊土地付出,不畏辛勞服務大眾才能擁有這麼乾淨的環境,我一直很以家人為榮,更讓從事相關的工作同仁們多了一份感謝~辛苦你們了。


一般例行工作:協助垃圾清運收運及資源回收分類工作

民眾誤扔10萬現金   環保員徒手翻垃圾幫找-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新北市政府環保保護局
工作職稱:清潔人員
參賽者:黃金財
推薦者:黃聖分-業務助理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文章回覆
辛苦您們了~謝謝您們默默付出在這片土地上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