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物流】宏亞食品倉儲物流部物流司機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運輸物流】宏亞食品倉儲物流部物流司機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0 回應: 1 閱覽: 622
置頂

🎥日曬雨淋拼送貨 穿梭街頭分享幸福

收到來自朋友的結婚喜餅、彌月禮盒,你覺得開心嗎?也感受到朋友的喜悅嗎?東奔西跑的物流司機,就像是傳遞幸福與喜悅的物流使者,他們肩負著散布滿滿愛心的使命!

不論颳風下雨、高溫烈日,全體物流司機都要完成交付的任務與工作,協助公司產品的鋪貨,尤其每到訂婚、結婚旺日時節,喜餅訂單大量湧入,更是司機最辛苦的時候。

🎥日曬雨淋拼送貨 穿梭街頭分享幸福-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為了將喜餅送到新人家中或喜宴會場,徐明宏往往在周末假日時加班運送,曾經遇過住在基隆半山腰的新人,因為車輛無法開到新人家門前,為了將喜餅送到府,徐明宏只能徒手搬運,50箱的喜餅,一次只能搬2、3箱,來來回回爬了10幾趟,才將喜餅送到,也曾遇過沒有電梯的大樓,徒步上下樓梯,就連寒流來時也會滿身大汗,更不用說炎炎夏日裡在悶熱的樓梯中搬運了。因為喜餅、禮盒,都是訂貨客戶想要把他們的幸福與喜悅傳達給親朋好友,為了傳遞幸福、分享喜悅的使命,在運送時不僅有滿滿的使命感,更覺得自己像是傳遞幸福與喜悅的物流使者。每當看到收貨客戶簽收訂單後,洋溢在臉上的笑容,就能支持自己持續往前、繼續堅守崗位。

雖然工作辛苦,但是徐明宏表現總是盡心盡力,為了家人與小孩,給家庭更好的生活品質,積極配合公司的加班工作,把工作視為傳遞幸福的自我使命。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宏亞食品倉儲物流部
工作職稱:物流司機
參賽者:徐明宏
推薦者:黃瑞涵-股長


一般例行工作:依據客戶訂單,每日運送公司產品(包括各系列巧克力產品、禮坊各系列喜餅及彌月禮盒)與客戶預訂貨品,前往公司門市、通路經銷商、收貨客戶手上。
物流司機是一項辛苦的工作,每日奔波在貨品搬運與運輸路途上,尤其宏亞食品公司產品優質、品類涵蓋面廣泛,因此一直以來皆有大量訂單與待運送的貨物及商品。

🎥日曬雨淋拼送貨 穿梭街頭分享幸福-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文章回覆

感人的物流司機,讚啦!!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