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製造】協園企業社負責人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生產製造】協園企業社負責人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05
置頂

行行出狀元,努力出頭天

日常工作內容:研究競爭調查市場,多元產品開發設計,合作業務洽談及後續服務皆親力親為,工程技術指導及監督,整合協園精神脈絡的重要支柱。

自年輕便開啟學徒人生,奮力從零開始學習,直至出師獨立自主開立公司勇闖景觀行業,學歷低於高中的他,靠得不是高知識的力量,而是本能只許往前的精神。

行行出狀元,努力出頭天-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經營協園的過程中,確確實實的是一步一腳印踏實地奮鬥,從一開始的一個人逐漸變兩個人,到現在成立完整的團隊公同奮鬥,令人最敬佩的,絕非是從小細節就開始動腦筋的這件事,如何以最低的人力完成最高的效率,相信是職場上在工作中的最大目標,但這的確是很難百分之百達成,不敢說是最成功的案例,但可以說是慢慢邁向成功的方向,可見領導能力是不可小覷的實力。

而在市場開發上,隨時靈光乍現產品設計的可能性,不害怕客戶的尖酸苛薄,只害怕過不了心中的品質水準,小公司雖然沒有大規模的資源,但馬虎小細節是公司的禁忌。堅持嚴選最好的他,從配置設備到收納設計預先替客戶設想周到,秉持「簡單實務.輕鬆維護.永久服務」的精神理念,而安裝工程屢屢從不缺席也親自下手執行,售後定期保持客戶聯繫了解產品使用狀況是必須,維修服務那絕對是使命必達。

行行出狀元,努力出頭天-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協園如今累積了不少作品,雖說起初是從羅馬柱開始起手打拼,逐漸轉型至今的景觀設計,而老闆什麼都可以省,就是給員工的不能省,隨著工作量大,也增添了不少員工工作上的疲乏,但該給員工的膳食、勞健保福利都是必須,雖說這些開銷聽起似乎平常,但在職場上卻是時常被忽略的福利,這確實也留住能夠繼續積極打拼的夥伴。

行行出狀元,老闆雖不是狀元,但卻擁有令人信任的好人緣,企業有成除了必備企圖心外,人心的真摯交陪才是最難能可貴,錢是要賺,但是要先賺到養員工的錢,這樣的價值觀總是令人倍感暖心。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協園企業社
工作職稱:負責人
參賽者:黃金寶
推薦者:黃婉瑜-行政助理

行行出狀元,努力出頭天-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