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製造】大興實業董事長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生產製造】大興實業董事長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置頂

🎥勇往直前─不忘創業打拚路艱辛 大興石材陳俊良

還記得小時候老爸常常不在家,只知道他常常飛來飛去,去義大利的礦區工作、談生意。進口叫做舊米黃、新米黃的大理石回來台灣,之後這兩種石頭甚至變成了公司的代名詞。

年幼的我總是很敬佩老爸,為了發掘好的材料,總是拉個小行李箱,在各個不同的機場轉機,再搭動輒4、5個小時的車程才抵達礦區。一個人走遍歐洲各國、北非、土耳其、印尼等地的礦區,常聽他說這次哪裡又有個新礦要開、哪個礦主要開新的區塊了,行動力很高的他,就迫不及待地前往了。永遠無所畏懼,勇往直前,做事正直又能替人著想,這是我從他身上學到的原則。

當貨車一車車載送、一次次看著展示場的石材,都會想到老爸在遙遠的異國礦區奮鬥,走過泥濘的道路、頂著酷熱的豔陽,在一望無際的礦場上流汗奔波,也時而忍受疾風酷寒的氣溫,就是他堅持不懈,務必掌握礦區大小事的初衷使然。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一個外國老先生造訪,我打聽之下才知道,眼前這個金髮碧眼的老先生是遠從義大利來台灣造訪的老礦主,當他來辦公室作客時,見面第一句就是相當稱讚爸爸的好眼光,還有對團隊每個人的肯定。看著老爸和老先生的互動,我也更知道老爸創立大興,這些年一路走來的努力,不只是為了消費者挑選最好的石材,也是承載對一家人的愛。"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大興實業
工作職稱:董事長
參賽者:陳俊良
推薦者:陳威廷-業務代表
拍攝者:蕭惟珊

🎥勇往直前─不忘創業打拚路艱辛 大興石材陳俊良-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勇往直前─不忘創業打拚路艱辛 大興石材陳俊良-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