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物流】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行控中心助理工程師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運輸物流】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行控中心助理工程師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0 回應: 14 閱覽: 6829
置頂

扛重任 桃捷工程師 為拚通車改婚期

在桃捷擔任助理工程師的牧阡,是桃捷時刻表小組的負責人,從測試階段開始到通車試營運,牧阡除了要編列上百套時刻表,還要前進第一線測試。

因為同時銜接機場和高鐵,為了配合乘客的搭車接駁習慣,營運初期短短一年半已經進行4次大改點,讓牧阡團隊的成員肩負重責大任,為了讓列車營運上軌道,原本預計在105年結婚的牧阡,因為桃捷延後通車,牧阡的婚期也跟著延後,一直到桃捷在106年3月順利通車之後,牧阡才在3月底完成終身大事,連蜜月行程都因為工作繁忙延後到10月才出發。

扛重任 桃捷工程師 為拚通車改婚期-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因為對於工作的責任心與帶領團隊的使命感,再加上和團隊一起打拼的革命情感,牧阡選擇延後婚期,也很感謝另一伴對於她工作的支持,讓他可以在專案進行的同時心無旁騖。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行控中心
工作職稱:助理工程師
參賽者:劉牧阡
推薦者:吳安琪-經理

扛重任 桃捷工程師 為拚通車改婚期-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文章回覆
給最親愛的最令人敬愛的評審委員們,您好!
      在第一階段刺激緊張的公開投票期間,我們桃捷一條心全心支持守護著牧阡,以票數來說話,說我們對牧阡的崇拜與信賴。雖然牧阡沒有華麗的影片給評審們進一步瞭解她的工作內容,但是她有桃園機場捷運每顆螺絲釘的票數背書,像評審您誠摯的推薦她。
     不管是在最感人的事蹟、最有成就的事蹟、最難忘回憶還是最大的貢獻,牧阡就是桃捷Number One!!!
為了熱愛的工作每天從台北通車到桃園來回兩個多小時更不用說交通的花費。這一切只為了密密麻麻複雜至極魔鬼藏在細節裡的時刻表,從碩士就鑽研著時刻表至今,只為成就社會大眾的安全。而每一個旅客的聲音,趕不上末班車的煩惱,牧阡都聽到了,並更仔細的研究彈性的調整,把每個旅客安心的送回家,這是令人難忘且令人佩服她內心的溫暖。最大的貢獻就是牧阡所帶給桃捷,給行控,給各部門的活力與正能量。牧阡是無可取代的運輸物流人才。
      請評審們把神聖的一票投給牧阡。❤️
搶救深坑郭采潔 
加油

今天您的一票,我投了,祝高票獲獎!拜託了!懇請賜票,!https://www.1111.com.tw/18sp/workvote/article.asp?id=191578

可以當音樂老師了

牧阡認真又負責,對朋友超好帶領團隊氣氛一定也很歡樂~
牧阡優秀又認真!總會看到很多夥伴喜歡她、讚許她。
棒棒
加油💪
辛苦您了!
真的是太辛苦了!
辛苦了!
逢年過節都加班,很辛苦,家人看了揪嗯甘。
感覺就辛苦😭辛苦你惹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