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銷售】中華電信/集賢服務中心副店長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門市銷售】中華電信/集賢服務中心副店長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0 回應: 3 閱覽: 4380
置頂

科技零溫度?

踏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至今已滿四年,對我來說,中華電信就像百貨公司,販售包羅萬象的業務商品,在這1,500多個日子裡,面對科技的進步、不同的商圈形態、客群、業務,讓我從懵懂無知的社會新鮮人,轉變成客戶信賴的數位生活專業顧問。

在門市工作最常遇到的事就是老人家拿著手機來詢問操作,「小朋友,我兒子拿這智慧型手機給我用,連電話都不知道要怎麼打...」阿嬤帶著笑容邊碎唸著,我先幫阿嬤建立好帳號,接著一步驟一步驟的用筆寫在紙上,不斷重複的操作示範,教會她簡單的基本功能,我跟阿嬤說回去手機如果不會操作再來找我。

科技零溫度? -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隔天這個阿嬤準時來報到,請我教她打視訊電話,我問阿嬤有沒有想要打給誰,她說想要打給孫子,在電話接通孫子的臉龐映入眼簾的瞬間,阿嬤紅了眼眶,我默默的遞了衛生紙給阿嬤,阿嬤擔心打擾到孫子的休息時間,很快的結束電話,阿嬤告訴我她的家人都在國外,因為不習慣國外生活,選擇一個人待在台灣,我想她一個人一定很孤獨,於是邀請她有空下午空閒時段可以來門市坐坐,我來教您手機新功能,這個阿嬤幾乎每天都會帶著筆記本來我們這報到,還會帶水果來給我們吃,偶爾路過也會進來點個名打聲招呼,我想我能做到的也只是陪伴,這樣簡單的互動就像家人般的關懷。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帶著滿滿的服務熱忱去換取客人的一聲讚美與鼓勵,這就是我成就感最大的來源,中華電信的服務理念是「溝通人間情,連結世界心」,讓冰冷的科技傳遞最即時的溫情,我想這就是我們第一線人員每天持續在做的,把愛傳遞出去,面對各式各樣的陌生人,我相信只要多一點點關懷,世界可以不一樣!我是黃渝瑄,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中華電信/集賢服務中心
工作職稱:副店長
參賽者:黃渝瑄
推薦者:于文誼-處長

 
 

科技零溫度? -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文章回覆
👍
感人的服務~貼心的關懷~造就溫暖的門市!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