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物流】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技術員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運輸物流】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技術員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603
置頂

「電聯車醫師」通勤族、旅行者背後默默的守護神

記得小時候每次看到火車時,都會有一種興奮感油然而生,那麼大的機器到底是怎麼運作的?這火車會通往哪裡?每每想到這裡,就希望以後能做火車維修的工作,想好好研究火車的構造。

長大後,如願進了桃園捷運公司車輛廠,每一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排程在等著我們保養維修,一行人帶著大大小小的工具、設備上車擔任列車醫生。

「電聯車醫師」通勤族、旅行者背後默默的守護神-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針對每台車不同狀況做不同的維修保養,每個螺絲零件都非常重要,這影響到的不只是列車的狀況,更是關係到所有乘客的生命安全,所以每次維修都要非常的小心謹慎,確定安全無虞後才能安心把列車交付予軌道,開啟一天的美好旅程。

印象最深刻的是某一天搭乘電聯車上班時,看見外國旅客拖著行囊搭乘列車時,用不熟練的中文跟旁邊的人說:「這個很棒!」,雖然他只是簡短的表達,但我已深深感受到驕傲與光榮。對我而言,努力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及照顧好列車,就是對這份工作最大的貢獻了!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職稱:技術員
參賽者:林俊竹
推薦者:張志偉-副廠長

「電聯車醫師」通勤族、旅行者背後默默的守護神-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