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天主教若瑟醫療財團法人若瑟醫院護理部主任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醫護人員】天主教若瑟醫療財團法人若瑟醫院護理部主任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5 回應: 4 閱覽: 2265
置頂

🎥「全犧牲、真愛人、常喜樂」她,是我們的護理部主任

護理部主任在院服務已滿21年,自1997年進入本院以來,曾經就任的職務有婦產科病房護理師及護理長、護理部督導、護理部主任,不論擔任何種職務,都秉持若瑟醫院的精神「全犧牲」。

當她服務於臨床時,總是擔憂病人的身體狀況,是否能得到最佳的照護,盡心盡力照護因病痛而痛苦的病人。

絕不輕易向病人說"不"一直都是護理部的服務精神

永遠要想盡辦法不輕易拒絕病人要求,真的無法做到時,用婉轉的方法讓病人感覺到那份誠意,得到諒解,以積極的態度,運用智慧研究解決方法,盡量設法滿足病人要求,而不輕易說不。

現在,她是我們的護理部主任,雖不用於第一線照護病人,但更是秉持健康促進、全人照護、醫療傳愛的使命帶領著護理部所有同仁。早出晚歸已是常態,但是,沒有任何怨言,心裏想的總是如何為病人爭取最好的醫療照護;如何為同仁爭取最好的福利。

「真愛人」是無條件的,救人救全人,不求代價,且時時事事先人後己,使人獲安慰和益處。猶記某年員工摯親失聯,當護理部主任得知時,親自到南投現場給予關懷及陪伴,經十幾天搜救依舊無音訊,秉持著不放棄希望的理念,持續搜救。所幸,搜救小組傳出好消息,在山區找到其下落。

🎥「全犧牲、真愛人、常喜樂」她,是我們的護理部主任-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無論在順境或逆境時,不自我設限,不受困局面,坦然接納,即便困難重重仍以微笑勇敢面對,這是她帶領團隊的方式。職場生涯中定會有受挫之時,每當同仁遇見困境,護理部主任就像家人,願意傾聽、鼓勵及支持,她教導我們「常喜樂」,能為生活中帶來更多的歡樂。

在我們心目中,她就像那盞明燈,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以服務的精神,照顧及協助員工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天主教若瑟醫療財團法人若瑟醫院
工作職稱:護理部主任
參賽者:游淑如
推薦者:林美華-副主任
拍攝者:賴緯樺

🎥「全犧牲、真愛人、常喜樂」她,是我們的護理部主任-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文章回覆
没有架子,有親和力的夥伴
會挺護理基層的主任,會做事的護理主任

辛苦的護理人員!謝謝你們~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