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物流】桂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司機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運輸物流】桂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司機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56
置頂

穿梭街頭業務司機 成為小動物們的送行者

身為桂冠公司的業務司機,不畏日曬雨淋地穿梭在街道中送貨、上下貨,同時也要負責開發菜市場、小吃店、團膳等業務,幫助公司業績成長,不過這些都是工作日常。自覺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從小養成對小動物的喜愛,如今因為經常行駛在道路上,所以每當看到不幸的小動物橫死街頭時,自己總會把貨車停靠路旁,花點時間將牠們移至路旁草叢或土堆裡。

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舉動,是因為實在不忍心牠們躺在路上繼續遭受碾壓、繼續那麼辛苦。目前幫忙處理過的小動物遺體,包括貓、狗、鳥、老鼠等,甚至還有蛇。希望我幫助過的這些動物們,都能夠開心通往天堂。

穿梭街頭業務司機 成為小動物們的送行者-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曾有一次比較特別的遭遇,在馬路上看到被碾壓胸腹部的小貓,下車後查看已無生命跡象,於是拿了紙箱盛放遺體疑至路邊草叢,並讓高過膝蓋的雜草蓋住紙箱。這時發現有一位民眾,跟著自己從馬路上來到路邊草叢,他開口說:「你很好心耶,特別把牠移到路旁,但是我已經有報請相關單位前來處理了。」可以發現其實也有很多善心民眾,有同樣的憐憫之心。

因此想要提醒所有的用路人,多些留心、多些注意,讓跟我們同樣生活在這個城市的小動物們,也能有一條安全回家的道路。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桂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職稱:業務司機
參賽者:王慕賢 
推薦者:王慕賢-業務司機 

穿梭街頭業務司機 成為小動物們的送行者-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