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銷售】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顧客服務專員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門市銷售】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顧客服務專員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0 回應: 1 閱覽: 6482
置頂

🎥把旅客當家人,讓旅程充滿愛

身為昇恆昌顧客服務專員,能夠讓旅客感受到台灣的熱情、難忘的服務,就是我最大的收穫與滿足。只要一點點善心傳遞,繁忙的機場裡便充滿著溫暖的故事。

機場裡的筆友 
班機離峰時段的候機室裡有位女孩獨自一人,見她隻身一人便主動關心是否需要幫忙?詢問下才知道在加拿大念書的她,第一次在高雄轉機,準備回越南與家人過聖誕節。距登機時間還有數個小時,我便拿起導覽手冊介紹各項公共設施、候機室設計理念等,分享台灣文化及機場設施使用資訊。

🎥把旅客當家人,讓旅程充滿愛-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她有些害羞的告訴我:身上僅有加幣、無信用卡可刷卡,肚子餓了不知怎麼辦。我便拿了零食以及買份餐點請她吃。她對於在異鄉國度能受人熱情關懷很感動,一再向我道謝。後來,女孩登機前與我互留E-MAIL,奇妙的緣分讓我們成為交換生活大小事的筆友,女孩更從加拿大寄了冰雪奇緣的雪寶給我當作生日禮物。

原來,真誠關心他人並適時伸出援手,不僅溫暖他人的心也感動自己。

🎥把旅客當家人,讓旅程充滿愛-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小小軟糖的緣分
在機場執行走動服務時,有個小女孩在拓印區不知如何使用拓印台著色,見無家長陪同便向前關心,陪她體驗拓印樂趣。畫作完成後,小女孩十分開心地拿給爸媽看,我忽然想到小孩搭飛機容易有耳鳴問題,便上前打招呼,拿了幾顆軟糖給他們,讓小孩坐飛機時吃可緩解耳鳴不適。

🎥把旅客當家人,讓旅程充滿愛-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沒想到,幾天後接獲機場「局長信箱」的回饋,女孩母親表示:「貴單位女服務員熱心提供著色圖安撫、照顧3歲幼兒,還給予幼兒搭機的照顧建議,非常親切及貼心,給予我相當大的幫助。未詢問姓名,特附上照片並感謝她的協助。謹致上12萬分謝意。」後續公司的客服專線也接到女孩母親的感謝致電,提到將這次的服務體驗上傳到FB,希望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小小軟糖串起的緣分帶給我極大的鼓舞,沒想到旅客將我的服務都看在眼裡,還願意在FB上公開分享,使我獲得無比的成就感。

🎥把旅客當家人,讓旅程充滿愛-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服務的價值
我想,服務就是款待每一位旅客,「款待」沒有高低之分,平等地為他人著想、提供協助。服務業需要以善念為之,擔任昇恆昌顧客服務專員已7年多,我原本內向不太敢與陌生人交談,但一顆充滿熱忱的心,以及任職客服間的大大小小訓練,讓我克服害羞,學習到察言觀色、面面俱到與主動出擊。

秉持著服務旅客要用心、細心、比顧客多想一點,感謝許多旅客的肯定,在2015年也榮獲高雄航空站所頒發,最佳服務楷模的表揚。

提供有溫度的服務是我工作的初心,感動自己與別人將是最大的價值與貢獻。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職稱:門市銷售
參賽者:高郁婷 (Tatiana)
推薦者:林佳蓉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最高獎金11萬

留言

文章回覆
真誠感動旅客,禮物及局長信箱的回饋,就是最好的證明及最直接的鼓勵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