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製造】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機電系統營銷事業部經理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生產製造】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機電系統營銷事業部經理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置頂

走在波斯灣

在一望無際的漠海中築起一座廠房,這一座廠房,也成為東元築夢之所在。

肩負著建廠的使命,魏文章經理遠赴沙烏地阿拉伯,從初始計劃、選址、廠房設計、設備選定及配置規劃至開工建廠,經常置身在約50℃炎熱的夏天、塵土飛揚能見度低的沙塵暴環境,雙腳深陷沙漠裡,蹣跚地邁著步伐穿梭在工地,檢視建廠作業一步步推展。有時會同建築師、營造商在工地討論或開會,從整地、定樁、開挖、築地樑、構築鋼柱腳座及設備基礎等工事,由於工業區距離波斯灣僅約3KM之隔,又因沙漠海平面低,部份需要開挖較深的基礎工程,會湧進地底海水,因此施工的基本工序便須鑿深井先行抽乾出基礎周邊海水,並在其滲入之前,趕緊開挖鋼構灌漿至防水工事完成後才停止抽水,在全部基礎與管線埋設工程完成後,接著填沙、整平、鋪碎石、紮鋼筋、灌注混凝土、地板陸續完成,廠房邊牆支柱鋼樑屋頂才能進一步逐步構築,部份機器設備也因屆交期開始進駐,及至廠房天車完備,裝機及試車作業於是同步展開。

走在波斯灣-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當地生活單調,沒有任何娛樂場所,連電影院都不准開設,不許販賣違反戒律之產品,如豬肉及其副產品、含有酒精飲料等,也由於民風保守,鮮有公共運動設施,通常必須到具有規模的運動俱樂部或瘦身中心,食衣住行育樂與國內相比,真的差異很大。
從沙漠駱駝、游牧帳篷到石油公路汽車高樓;從海上鑽油平台、油輪穿梭的波斯灣,到地面陸續建立的石化廠、海水淡化廠、發電廠以及馬達廠。只要石油繼續探勘開採,位居旋轉電機設備要津的馬達就會維持運轉。

隨著建廠大業完成,魏文章經理仍繼續留在中東開疆闢土深耕此一市場、開創豐碩的果實,感謝魏文章經理,為東元開啟了在中東地區開疆闢土嶄新的一頁。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機電系統營銷事業部
工作職稱:經理
參賽者:魏文章
推薦者:林芳在-經理

走在波斯灣-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走在波斯灣-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走在波斯灣-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