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製造】荃富實業有限公司行政會計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生產製造】荃富實業有限公司行政會計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80
置頂

來來來,快來工作喔

荃富實業有限公司於民國六十六年由黃金泉先生創立,堅持「台灣製造、準時交貨」的核心理念下,人員總是來來去去,因為我們是中龍鋼鐵的外包廠商。

雖然說每天幫人面試, 但在幫人面試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型型色色的人;因為現在的工作五花八門,工作內容主要要進去中龍鋼鐵進行鋼鐵鍛造,有些人在聽完我介紹的工作內容,轉身就離開,有些人是很開心我能給他一個工作機會,我曾經會為了求職者的拒絕而有些受傷;但是換個方式想,如果沒有我們願意接納這麼辛苦的工作,很多產業期時無法順利進行,抱持著這樣的心態,每天在人來人往的員工跟求職者中打轉。

來來來,快來工作喔 -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近幾年來,勞基法不斷更新,在忙錄的工作下,我也持續不斷利用下班跟假日在進修,希望未來可以給員工最大的保護跟最安全的工作環境。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荃富實業有限公司
工作職稱:行政會計
參賽者:童慧珊
推薦者:莊雯婷-會計

來來來,快來工作喔 -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