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台名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區經理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其他】台名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區經理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置頂

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 看到自己的責任

對有些保險員來說,合約的簽成,似乎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感到安心。但對我而言,簽定每一次保單,不是交易的完成,而是一個「使命、責任」的開始。 
因為,過去家人發生保險相關爭議,為了爭取自己權益,21歲時,在大三、大四就努力鑽研保險,進而投入保險。我相信,適當的保險規劃,可以為人生提供更多保障,也希望過去發生在自己身上不愉快的保險經驗,不要重蹈覆轍發生在別人身上。 
為客戶權益 第一時間衝現場 
從事將近10年的過程中,經歷過許許多多印象深刻的事情,從事保險經紀人工作,我總提醒客戶,為能發揮保險最大效益,並保障自身的權益,發生任何事故第一時間要儘快通知我。既使是時間多早、多晚,我都能盡其所能趕過去。 
記得5年前的一個晚上,當我正準備下班時,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一接起來聽見一位女孩驚慌失措無助的聲音,說是我的客戶,因為車子擦撞受傷進了醫院。 
女孩因車禍暫時性失明 忍住恐懼抱著我大哭 
趕到醫院時,看到年僅25歲的女孩因撞擊腦部導致眼睛腫大幾近失明,為不讓家人擔心,女孩忍住害怕,但那聽見我來時,走近她身旁安慰她時,女孩抱著我大哭。看見她的激動反應及嚴重的傷勢,我告訴自己要鎮定。當時,急診室醫生無睱照顧這位女孩的狀況,空等了足足有40-50分之久,焦急的家屬加上女孩視力因瘀血而看不見的恐懼,比家人還著急病情的我當下趕奔找尋急診室醫生,尋求幫助。 
醫生被我強力懇求之下,終於過來關注。經過診療,所幸傷勢並無傷及要害。歷經半年多時間,瘀血漸消,幾經復建,女孩終於恢復健康,也透過保險金的賠償,讓她醫療過程之中的診療費無後顧之憂。對此,她也不時打來向我傳達感謝。她說,若不是我,第一時間,她真不知該怎麼辦?

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 看到自己的責任-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非業務範圍 義不容辭幫忙 
對自己來說,每位保戶就像是家人,在有需要時,既使跟保險無直接業務關係,當對方有需要時,我也會義不容辭幫忙。 
記得,有位客戶,有次聽信電話行銷,鼓吹她買投資型保單,說每年光利息就高達6-8%。一時的心動,讓這位從事護理工作的護理師三年花了近18萬金錢投入。結果,三年過去了,她連一毛利息都沒有拿到,讓她煩憂不已。在一次聊天當中,護理師才吞吞吐吐透露她的問題。雖然這非我的業務範圍之內,但一聽這事有蹊蹺,銷售一方並無告訴這投資並非每年都有利息,卻利用保戶不懂專業知識的心態,引誘簽下保單。 
聽到這情況時,我就收集相關訊息,並連絡業者。經過一連串的來回多次溝通、申請,最後幫客戶爭取到索回18萬元的保費。 
為身障人士爭取承保權益 
為了作業輕鬆,許多從業人員喜歡只接洽身體健康的保戶,對於有遺傳疾病,或慢性病的客戶來說,常被拒於千里之外。但就一個專業保險角度來看,保險應該是不分族群,都應該有被保障的權利。 
例如,曾有家族遺傳疾病的客戶主動連絡我,他屬於家族遺傳導致的失明,雖然知道不容易,但他仍希望能投保。於是我,挑了幾家適合的業者主動連絡。第一家,被拒絕;第二家經過評估,保單獲淮下來。我還不死心再跟第一家業者連絡,為客戶爭取,後來第一家也同意承保。 
面對客戶的各種問題,有人或許覺得麻煩、負擔。但我始終告訴自己,每一保單的簽定,就是一種使命。把每位客戶當作至親的家人對待。「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這是我一直以來堅持的態度。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台名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職稱:區經理
參賽者:陳佩穎
推薦者:陳佩穎-區經理

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 看到自己的責任-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