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製造】仁壽科技有限公司廠長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生產製造】仁壽科技有限公司廠長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53
置頂

最負責的心,八年來始終如一。

 身為一廠之長,他比任何員工都早進公司,卻又是待到最晚才離開。舉凡某次外銷客戶的產品需海外運送,因為有結關日的限制,必須趕在交期前出貨,那晚廠長二話不說,一同陪伴現場人員加班趕工至十一點,直到大家都下班,他還獨自留下來趕工至半夜才肯回家,雖然身體相當疲憊,但卻絲毫沒有一句怨言,原來在背後支撐他、給他動力的,是兩個可愛的小孩以及愛他的家人,所以他必須更努力地賺錢養家,不論多辛苦,為了家庭一切都值得。

最負責的心,八年來始終如一。 -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任職於公司八年的時間,他始終秉持著細心又負責任的態度,完成每項工作,也因此極少接到客戶的抱怨電話,深讓公司引以為傲,若不慎遇上失誤,也會將損失降至最低並排除問題;另外,對待員工方面,則是給予最大的鼓勵,像是外籍勞工如果做錯,他會好言糾正並指導他們正確的方向,不因不同國籍而有所歧視。

最負責的心,八年來始終如一。 -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我想有些時候,最值得令人嘉許的,並不是做了一件豐功偉業的事,而是用負責、盡力、無愧於任何人的心去過每一天。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仁壽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職稱:廠長
參賽者:顏義展
推薦者:陳嘉琪-業務部課長

 

最負責的心,八年來始終如一。 -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