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服務】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新營家樂福餐廳)組長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餐飲服務】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新營家樂福餐廳)組長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0 回應: 41 閱覽: 31412
置頂

全心為你 有賴金釵

        誠摯分享麥當勞新營家樂福餐廳組長頼金釵,她是一位「決心領先」的主管,她是一位令「顧客著迷」的服務天使,她是樂於傳承「一起真好」的媽媽。

金釵在麥當勞的年資已經20年,年輕時結婚的早,收入不高,經濟狀況不是很好,為了分擔家計及養育三個小孩,白天及晚上在團膳辦桌端菜,晚上再到麥當勞兼差打烊班,工作到凌晨才能回家。因工作認真表現優異,餐廳經理提供她全天班,可以有穩定的工作時間及收入。

全心為你 有賴金釵 -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金釵是一個非常有決心的人,只要想做就一定要做到。麥當勞當時POS機是英文介面,且時常會有外籍人士來點餐,當時金釵完全不會英文,為了提供顧客更快速的點餐服務,一路跟著國一的大女兒一起學英文,從26個字母開始背,從KK音標開始學。就是秉持這樣努力不懈的精神,金釵每年績效考核皆為全店最優異,憑藉著自己的努力,一路晉升到主管職擔任組長。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主要申請轉調到台南新營餐廳負責排班與訂貨的工作。每年的食品安全評估與食品微生物採樣,只要是金釵值班期間皆能持續細微管理,讓評估維持高分。從學英文→當主管→肩負管理責任→食品安全管理,金釵一直以不服輸決心領先的精神達到目標。

在麥當勞的生涯中,金釵常有很多令顧客著迷的感動。有一位媽媽帶著小孩來到櫃枱點餐,小孩哭鬧不停,金釵立即拿出免費贈品及小冰淇淋安撫小朋友的情緒,讓媽媽安心點餐。服務的溫暖融化了小朋友手中的冰淇淋,小朋友天使般的笑容,瞬間也融化了金釵的心。之後媽媽每周都帶小朋友來消費,金釵跟媽媽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當年的小朋友現在已經是高中生了,還主動介紹同學一起來麥當勞打工。

全心為你 有賴金釵 -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金釵把麥當勞餐廳當成自己的家,餐廳夥伴當成自己的家人。最感人的是生重病開刀期間仍然惦記著店裡工作,關心店裡每個人的點點滴滴,也不忘追蹤自己負責工作的進度,休養一個半月後馬上投入餐廳工作,繼續和「家人」同心協力一起做「家」事。她因為熱愛麥當勞,先後讓二位女兒加入麥當勞,尤其小女兒瑩潔受到媽媽的影響,決定在麥當勞發展,畢業後通過公司面試內部升遷成為襄理,現在任職於台南北安餐廳,跟著媽媽一起在麥當勞打拼。

麥當勞豐富了金釵的人生,金釵服務也灌注麥當勞餐廳許多感人的養分,未來我們會與金釵一起愛麥當勞,一起熱愛我們的工作,以身為麥胞為榮。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新營家樂福餐廳)
工作職稱:組長
參賽者:賴金釵
推薦者:高秀惠-營運部經理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文章回覆

看到阿釵的笑容 就感到很溫馨  服務熱誠更是沒話說   讚!!

 

每個人的人生有著不同的挑戰與際遇,釵媽能夠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尋找到自己真正的工作熱情與興趣,實屬難得。

釵媽一路上的故事不勝枚舉,每一個故事背後都感人肺腑,無論遇上什麼樣的困難,她總是以最正面的能量給予回應,在任何位置上也是事必躬親,總不忽略任何細節。

帶著持續不斷的服務熱情,總能在任何情況下融化大家的心,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溫暖了麥當勞這個大家庭。

認識釵媽後,會發現工作與熱情及生活,是正能量滿滿!她就是個避風港,聚集了所有人的情感。

認識釵媽的這15年來,她始終如一。對待所有員工就像對待她的孩子一樣。面對客人總是無比熱情與親切.
很開心能與她一起工作,新營家樂福有妳真好♥!!

釵媽除了暖心對待顧客之外,對員工也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教導,能在第一份工作遇到釵媽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釵媽溫暖感動的服務,讓人就像回到家裡一樣溫暖
認真服務顧客的好主管!
麥當勞有妳真好 👍🏻
很喜歡到釵媽服務的店購買,
非常親切,服務超棒的!
加油加油
你是最棒的👍
麥當勞有你真好💪
熱情溫暖的釵釵,雖然是媽媽級的長輩,但讓身為晚輩的我,覺得釵釵就像好朋友好麻吉一樣,可以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是熱情奉獻於工作與家庭的好媽媽,好夥伴!非讚不可
熱情❤️親切,有活力,笑容可掬,服務超好,釵媽加油💪💪💪

妳最棒👍👍👍👍👍
每到家樂福麥當勞 , 看到金釵的服務 真的非常讓我暖心 。 她的服務真的非常非常好 👍 ! 有妳真好 
認識釵娘10年了!釵媽的工作態度永遠是始終如一。對待顧客面永遠是笑臉常開!總是知道顧客需要什麼,釵娘。麥當勞有妳真好
釵媽超讚的,無論對小孩還是顧客都超級親切,就像自己的媽媽一樣。
暖心的服務熱誠令人難忘~
用心服務,笑容可掬,釵媽👍
用心服務感覺得到溫暖
金釵媽真的不管男女老少,對待客人就跟對待自己的家人孩子一樣!真的超用心的服務👍🏻👍🏻
釵媽最棒了,和藹可親 最愛她了
熱情友善的金釵,讓顧客著迷的服務!
釵媽在職場上給予我們很大的幫助,教導我們,對待客人更是親切有禮、笑臉迎人,還有許多客人來消費都會詢問起釵媽呢!投入服務業20年至今還保有這種工作熱忱真的很令人欽佩~~釵媽有妳真好💪
金釵~加油喔,你是最棒的!
每次去消費
看到這個服務人員總是掛著笑容😊
服務著每個人
真的窩心 ❤️
一定要每天投票支持她的!
看似平凡的釵媽,

與她交談後會發現除了服務業的專業,

更多真誠與堅持了20年熱忱,

這麼好的人才不投她一票太可惜了。
昨天和釵媽一起工作
釵媽耐心的教導訓練員工
當員工做得好的時候
也不吝稱讚

服務顧客總是滿滿的笑容
全心為顧客!
釵媽真是最好的典範

超棒的唷

超級無敵世界霹靂棒的釵媽,一定要給她大力的支持!
一定要給優秀的服務人員一個讚 在台灣做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這位媽媽20年不改初心 實在難得 加油!
金釵超有親合力的服務👍👍👍
每天都有投她一票喔!
金釵...
對顧客永遠如家人般的全心付出與暖心服務!
對工作始終數十年如一日的堅持專業與標準!
真心想對您說聲...謝謝您-有妳真好-❤️
釵媽真的很溫暖
每次到餐廳看到金釵媽媽,總是神采奕奕、笑容滿面迎接顧客的到來。我超喜歡她的笑容及溫暖的問候聲,會讓人擁有一天的好心情,這是我的親身感受。別人是把朋友當顧客,金釵媽媽是把顧客當朋友,或者說是當家人。麥當勞有您真好,愛您❤️,加油💪。
暖心就是金釵媽給我的第一個印象,記得加入團隊認識金釵媽時,她總是面帶微笑親切的問候我吃飯了嗎?或是給我一些讚美激勵...等,讓我每次到餐廳都希望金釵媽有上班可以遇見她。
再一次聊天的時候,我就問為什麼每次看到您都活力滿滿、面帶笑容,金釵媽說:因為我喜歡你(們)
當下我超級感動,這讓我清楚的知道原來喜歡要表達出來,是可以讓人感受到溫暖及喜悅。
金釵媽身上我也看到學習的意願、責任心及對每一個人的關心,跟年輕人一起無違和感,就是這種魅力。
認識您真好,也為您感到驕傲。我們一起加油。
認識金釵媽媽15年,在她身上有許多印象深刻的服務,很少有服務人員可以記得客人的需求,記得剛共識的時候,金釵媽媽總是記得客人,直接道早安,問客人是否一樣的餐點,這是一種被記得的感動,不只是客人,就像家人朋友一樣。這麼棒的服務,一定要推薦給大家,需要肯定需要被看見,金釵加油,期待與你下次見面的熱拿鐵,特別溫暖特別好喝。

認識金釵媽已經5年了~剛認識她時發現這位媽媽怎麼這麼厲害!服務顧客都像是自己好朋友般的自然問候,顧客也都很舒適的在餐廳享受美食。當時我告訴自己:這就是我想要的服務。

從金釵媽身上學到的服務熱誠,不論對外、對內,當你把對方視如己出時,對方也會真心的回應你。

真心為各位推薦,暖心服務始終如一:金釵媽!

總是用招牌的笑容,用心服務每個客人人,超讚的
我認識金釵媽已經20年,她是我見過最認真最負責任的員工,同時也很照顧其他的同事,甚至也跟很多的顧客形成好朋友,真的足以當成我們的典範!金釵媽很用心的服務每一位的客人,也很用心的教導每一位員工,所以被金釵媽教導過的人,至今都很恨感念她,只要有機會都會回來見見面謝謝她,所以我很感謝她,跟大家推薦她,金釵媽加油,有妳真好!
有溫暖~
感心溫暖的服務,讓每個顧客賓至如歸👍
您真棒~加油
用心服務!全心為你
金釵是最佳典範
讚啦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