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服務】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中興麥當勞款待大使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餐飲服務】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中興麥當勞款待大使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評價: 0 回應: 25 閱覽: 23043
置頂

🎥簡單也不簡單

閉上眼睛回想著,最讓我難忘的是自己轉變的過程。
麥當勞是我結婚後的第一份工作,20年前偶然看到家附近要開一間麥當勞,餐廳貼出徵人啟示,上面寫著【二度就業,家庭主婦均可】我心想,做漢堡、炸薯條的工作對家庭主婦來說,應該不難吧!沒想到第一星期上班,收銀機上的操作,菜單全是英文,看得我頭皮發麻,人家說勤能補拙,我的記憶力雖然無法像年輕人一樣,但我用兩倍,三倍的時間去問,去背,無論如何,我一定要過這一關,甚至為了儘快上手,我利用空檔及下班時間,把工作中會碰到的一切環節,背得滾瓜爛熟。

🎥簡單也不簡單-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當時的我剛加入麥當勞,才學會如何服務顧客,曾有2個阿公阿嬤走進餐廳在櫃台比畫半天,說不清楚要點什麼?我相信這是他們第一次進速食餐廳,我擔心老人家太緊張先引領入座,然後拿著Menu 到桌旁,一樣一樣慢慢解釋,就這樣順利的完成那次的服務,從此那對老夫婦只要來太平麥當勞,就算不消費,也會帶著一大袋自己種的蔬菜水果來餐廳給我,他們說我就像他們的女兒一樣貼心。
對我來說,我只是把自己想成是他們.希望每一次來麥當勞能有什麼樣的體驗,就照著自己所想的,如實做出來。

🎥簡單也不簡單-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在這之前,我從來不知道,為別人服務會讓自己感到這麼快樂,而我認真的態度,也得到店經理及夥伴們的認可,因此我一周就升遷為麥當勞阿姨,
我最有成就感的是1999年參加麥當勞接待員All Star 比賽榮獲冠軍,並於2000年雪梨奧運,代表台灣麥當勞到選手村服務。在台灣麥當勞25週年時,和遠見雜誌及天下文化雜誌合作出版,書名-「第一份工作就上癮」,內文裡共有25位麥胞現身說法,很榮幸我是其中一位。

🎥簡單也不簡單-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在麥當勞已經服務超過數幾十萬個客人,客人習慣來我們太平店,因為他們說喜歡我的服務,我把每位貴賓都當成自己的好朋友來對待,在店裡我也辦過上千場的活動,包含生日餐會、節日活動、店內參觀及體驗等。最重要的是,我陪伴了很多小朋友們,一起共渡美好的童年回憶,甚至他們長大了之後,從外地工作回來,結婚生小孩,還會特地繞來麥當勞找我,讓我又驚又喜,真的很感動...我認為這20年來最大的貢獻,就是讓麥當勞變成每位顧客開心的回憶。

在這個大家庭工作我很快樂,當然也要謝謝另一半這些年的支持,我才可以在每一次筋疲力盡的時候充完電,繼續展開笑臉出發。我的心,越活越年輕,也養成了我樂觀正面面對生活上每一件事的態度。

我也許沒有很稱頭的職位,但我為我的工作貢獻心力,而它反饋給我的,卻是超乎我想像的力量和快樂。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中興麥當勞
工作職稱:款待大使
參賽者:周雍芬
推薦者:楊正桐-營運經理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文章回覆
阿姨加油💪💪💪
謝謝你♥!
雍芬阿姨把每位顧客與夥伴,當成自己家人一樣對待,親切的笑容溫暖的關心,讓每一次到麥當勞就像回到溫暖的家裡,20年如一日陪伴許多小孩子長大到成家立業。

很高興曾經與雍芬阿姨一起工作,讓這份工作變得更有意義,謝謝這次1111的活動,謝謝桐哥推薦及Yves的推薦,讓這份溫暖這個故事更為人知,為社會注入更多感人溫暖的力量,我們都做得到!
阿姨是最棒的
加油加油~👍👍👍
是不簡單,太不簡單
阿姨真的很親切也很棒 我跟我姐姐都很喜歡你哦
加油唷!

雍芬阿姨~

我們永遠支持妳❤️

加油!加油!加油!💕

Y阿姨加油!!沒想到你是我國中同學的媽媽呢!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加油的,也麻煩繼續投票喔~♥
阿姨加油
您超棒🤩🤩
您的笑容融化了我
加油💪💪💪💪💪
阿姨超棒的😘😘

阿姨加油~!

哈哈😄居然有會員,密碼還猜對,加油💪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