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物流】總經理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運輸物流】總經理的感人故事-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置頂

26年穿梭世界開設站點 朱光宙經驗傳承熊航服務

 在復興航空60年的歷史中佔有一席之地的熊航服務總經理朱光宙,26年來最大的戰績就是持續協助興航在世界各地開站,從澳門、上海、天津、重慶到新加坡等地,朱光宙以自身航空地面服務的專業與經驗,讓興航能夠順利開啟通往各地的航線。他所憑藉的不只是對航空業的熱忱,還有他廣結善緣、與人為善的積極態度。

 回憶在興航服務的光景,朱光宙表示,想要在人生地不熟的各地開站,最重要的就是要能結合當地資源,而要能取得在地資源的協助,除了專業與經驗外,友善及讓人信賴的態度是必須的,惟有如此才能取得資源並互相幫忙。

26年穿梭世界開設站點 朱光宙經驗傳承熊航服務-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如今再以個人的專業與經驗,成為共同籌組熊航的要角,並掌管熊航服務的地面服務代理業務,朱光宙有許多的規劃與策略。他認為,熊航服務的優勢,在於累積過去興航地面服務的紮實經驗,且因彈性與創新而能有更多元、客製化的服務內容。不僅可與傳統航空公司開啟合作,同時針對外籍航空公司、新創航空或廉價航空等,都能規劃不同的服務內容。

 朱光宙也提到,其實目前自己累積的相關經驗與歷練,都要感謝過去興航服務時,有機會在世界各地奔走學習。在這樣的過程中,除了完成工作任務外,也提昇個人的視野與思維,因此總能在遭遇事情時觸類旁通、臨機應變。

【參賽資訊】
工作單位:熊航服務(股)公司 
工作職稱:董事長
參賽者:朱光宙
推薦者:王盛國-經理

26年穿梭世界開設站點 朱光宙經驗傳承熊航服務-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各行各業選出11大類 每人11萬元獎金 GO >>

留言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touch_app2020
感人
工作
2020 活動頁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