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策未來產業分析研習營」是營隊型態的學習活動,鎖定大三以上學生、碩博士生為主要招募對象。由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的產業顧問領軍,引導學生們認識當前產業發展現況,學習基礎的產業分析關鍵技能,在為期一週內的學習活動中,認識國家產業發展政策,規劃自己未來想要投身參與的產業領域。

研習日期

2020/1/14(二)~1/17(五)

08:30-17:30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營隊名額

200 名

報名須知

報名資格仍在學的大三以上學生或研究生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參與

報名方式報名方式請先於本頁面點選『我要報名』
( 本活動是透過1111人力銀行平台報名,有興趣參加的同學,需先登入1111人力銀行平台,始能進行報名 )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2019/12/08(日)

本研習活動的報名過程模擬「正式求職履歷投遞」,請務必依據說明步驟逐項完成。詳細報名流程,
請下載「 【我的IACAMP履歷】報名流程說明 (請點我下載) 」。

準備流程

  1. 點選與本營隊活動訊息「我要報名」按鍵。
  2. 加入/登入1111人力銀行會員,詳閱內容並勾選「個資同意書」按鈕,完成 後就可以開始新增/填寫履歷表。
  3. 履歷表名稱請命名為「我的IACAMP履歷」,填寫個人資料(星號為必填)、設定應徵條件(工作性質:工讀)。本活動結束後,將推薦學員至企業工讀/實習機會,請詳填本頁內容,以免影響系統媒合結果與你的實習機會權益。
  4. 填寫「我的IACAMP履歷」必須完備這些附件資料:
    • (1)說明「我對產業分析的認識與瞭解」與「為什麼對OO產業有興趣?」。填寫於「自傳」欄位,限600字以內;或拍攝影音檔,限三分鐘內,影片檔命名【影音履歷_姓名_手機】。文字或影音擇一繳交即可。
    • (2)上傳有效在學證明文件圖檔(自傳欄位附件),圖檔命名【在學證明_姓名_手機】。

活動時程

注意事項

  1. 已錄取學員若有報名資格不符或提交資料不實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
  2. 主辦單位保留所有審查報名或錄取學員資格之權利。
  3. 請務必在報名系統上傳「有效學生證影本」附件,若所提供文件無法證明具備完整參加資格,主辦單位得直接取消你的參加權利。
  4. 本研習營為連續四天的活動,參加學員必須全程參與。若上課時數缺席超過五分之一,主辦單位得不授予結業證書,不提供學員企業實習媒合或申請「初級產業分析師」證書輔導的服務。
  5. 營學員於活動期間完成之個人或團體作品、照片與影音,得完全同意無償提供給主辦單位於非商業用途範圍內使用。
  6. 本研習營學員於活動期間完成之個人或團體作品、照片與影音,得完全同意無償提供給主辦單位於非商業用途範圍內使用。
  7. 請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內容,凡報名完成學員即表示已充份閱讀說明內容並完全同意遵守本研習營所列舉之相關規定。
  8.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研習營相關規定及說明之增修及解釋權利。

活動聯絡

MIC 高小姐 (02)6631-1407
MIC 許小姐 (02)6631-1403
camp@micmail.ii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