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困境,力爭上游 。實為生命巨人。<...,想看更多感人故事或是報名感人工作貢獻獎的歡迎立刻行動!"> 不畏困境,力爭上游 。實為生命巨人。<...,想看更多感人故事或是報名感人工作貢獻獎的歡迎立刻行動!" /> 不畏困境,力爭上游 。實為生命巨人。<...,想看更多感人故事或是報名感人工作貢獻獎的歡迎立刻行動!" />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推薦職缺

  精選閱讀

keyboard_arrow_up

您要先登入會員,才能分享喔!

登入會員

分享活動

  1. 1. 登入會員後,以FB、LINE、Instagram、WeChat、Twitter分享本活動。
  2. 2. 使用任一社群分享並回傳截圖,經審核後可獲1組抽獎券,分享越多領越多。
上傳分享截圖

Twitter分享

  1. 請點我複製活動網址。

  2. 請點我分享活動訊息到你的動態牆,並設定公開貼文。


  3. 將貼文畫面截圖,上傳至活動專區 請點我 ,即有機會獲得 Line Points。

Facebook分享

  1. 請點我 分享活動訊息到你的動態牆,並設定公開貼文。

  2. 將貼文畫面截圖,上傳至活動專區 請點我 ,即有機會獲得 Line Points。

Instagram分享

  1. 1.請點此複製活動網址,到Instagram傳送私訊給1位朋友


  2. 將貼文畫面截圖,上傳至活動專區 請點我 ,即有機會獲得 Line Points。

上傳分享截圖

請上傳分享活動至FB、LINE、Instagram、WeChat或Twitter等社群平台的截圖,格式為JPG、PNG檔。

點此「上傳分享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