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感人工作票選活動
2020活動報導

2020最感人工作貢獻獎頒獎典禮 用心當下 無私奉獻 推動社會正能量

2020-09-14 下午 06:01 記者林育如、吳雨晴/綜合報導

2020最感人工作貢獻獎頒獎典禮 用心當下 無私奉獻 推動社會正能量

2020最感人工作貢獻獎今(14)日在喜來登飯店盛大舉行,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感謝現場包括11大類及各小類所有得獎者的盛情出席。此次活動共計有500多人報名參加,經30萬人次網路票選及24位專家評審團,嚴選出11位大類得獎者,林文雄期望,透過「感人的工作、感動的故事」,化解社會貧富懸殊、世代對立的衝突。

現場出席除了受獎者和啦啦隊、觀禮者超過250人外,還包括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靜思書軒營運長蔡青兒、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財團法人商業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知名主播方念華、立法委員鄭寶清、台達電人資長陳啟禎、遠傳電信前人資長周博儀、觀光局主任祕書林佩君、南投縣政府參議李孟珍、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等多位貴賓蒞臨現場。

江啟臣:付出為貢獻價值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政治人物參加許多活動,但他認為這活動格外有意義。在各領域默默付出勞工,有太多感人故事並沒有被發掘,更不用說有沒有被表揚。但他覺得,很多勞工的付出不是為了得到表揚,而是在工作當中發揮其價值,這也是今頒獎活動中最大的意義。

蔡青兒:平凡中見證偉大

靜思書軒營運長蔡青兒表示,在台灣最美的風景其實就是人,在每個社會角落看到許許多多的人,用心在當下他的工作做付出服務,然後用最真誠的心,最難能可貴的是台灣也有很多志工,像慈濟一樣,很多社會公益團體,投入非常多時間在做志工義工,這其實非常值得讚美跟鼓勵。因為大家的付出讓這個社會更加美好,因為都是一些平凡的人物,其實越是平凡越是偉大,每個平凡的人在你的崗位,大家結合在一起,才能有這個社會的安定、國家的安定,每個人很重要,這個社會需要靠每個人的用心、維護、愛護,讓這個社會有更好的發展,就靠這些平凡的人做出偉大平凡的每一天。

呂正華:造就國際競爭力

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表示,1111舉辦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實在是非常不簡單。在各行各業都有一群人兢兢業業在工作崗位上付出,感謝現場在座得獎者付出您們的青春、專業、熱忱,因為有大家在百工百業裡頭全力付出,才能造就台灣在國際的競爭力。

許添財:對的事情就去做

財團法人商業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表示,在數位經濟的時代裡,觀念、價值、行為都在大翻轉,1111工作貢獻獎的得主,就是新世代領導人的一個典範。許添財引用《道德經》指出,做事最高境界是不爭,「為而不爭」認為對的事情就去做,凡能利他的事既使吃苦耐勞就去做,就是貢獻獎的典範。

鄭寶清:推動社會向前走

立委鄭寶清表示,老天爺對努力的人都會給更多的機會,希望透過頒獎,讓受獎人更加持續的努力,為社會帶來更大的進步,讓我們的企業更向前發展。1111人力銀行每次在做任何的活動,都得到社會很大的肯定與支持,這是我們要表示最大的讚許,期待這樣的活動能為台灣社會往前走。

方念華:任何時候面向希望

TVBS主持人方念華表示,在職場裡面所有都是累積,在2020這一年因為我們都沉澱下來,希望能夠有像林文雄總裁這樣的慧眼跟慧心,看到在工作職場裡面那些最小的、最基層的,他們付出努力的含金量跟最高層的CEO一點都不減少。我覺得1111今天這個氛圍跟這個獎,以四個字來讚美跟祝福大家,那就是「面向希望」。

keyboard_arrow_up

您要先登入會員,才能分享喔!

登入會員

分享活動

  1. 1. 登入會員後,以FB、LINE、Instagram、WeChat、Twitter分享本活動。
  2. 2. 使用任一社群分享並回傳截圖,經審核後可獲1組抽獎券,分享越多領越多。
上傳分享截圖

Twitter分享

  1. 請點我複製活動網址。

  2. 請點我分享活動訊息到你的動態牆,並設定公開貼文。


  3. 將貼文畫面截圖,上傳至活動專區 請點我 ,即有機會獲得 Line Points。

Facebook分享

  1. 請點我 分享活動訊息到你的動態牆,並設定公開貼文。

  2. 將貼文畫面截圖,上傳至活動專區 請點我 ,即有機會獲得 Line Points。

Instagram分享

  1. 1.請點此複製活動網址,到Instagram傳送私訊給1位朋友


  2. 將貼文畫面截圖,上傳至活動專區 請點我 ,即有機會獲得 Line Points。

上傳分享截圖

請上傳分享活動至FB、LINE、Instagram、WeChat或Twitter等社群平台的截圖,格式為JPG、PNG檔。

點此「上傳分享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