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About Us

「信邦電子」- 苗栗工作的薪選擇

我們是信邦電子,最值得信賴的連接器與線材夥伴。業務據點遍布全球,歐洲、美洲跟亞洲共有6個工廠,連續8年營收創新高,全台唯二連續10年擊敗0050。
在信邦能享受系統化的訓練,學習不同專業,成就斜槓人生。這裡還有你喜歡的各種社團讓你好好放鬆。再爆料公司真的很愛辦活動,但我先不說,等你來挖掘!

我要應徵

轉職主場就在信邦

職涯發展屢屢受到阻礙?因為你還沒來到信邦!工作經驗五年內,無論是想擔任管理職或水平輪調其他職務,信邦處處是舞台,我們只怕你不來!

苗栗人的最佳選擇

深耕苗栗30年,擴大再擴大讓你有很多工作機會。這裡有你要的薪資福利,不用到物價高的竹科、不用花長時間去通勤,替回家工作超前部署!

技術員起薪兩萬六

你不用再從最低薪資開始領,賺錢快很多。起薪26000,加上專業津貼、環境津貼、中夜班津貼等各項加給,月薪輕鬆過3萬,錢多穩定離家近!

Your Benefits

好 福 利

提供豐富的獎金福利制度,獎勵同仁的辛勞及貢獻

  • 你做的好獎金賺飽飽 年終固定一個月外,一年兩次績效獎金,我們不會虧待你。
  • 你有能力升職加調薪 完善晉升制度及一年一度調薪,信邦給你對應的報酬。
  • 眷屬照顧我們會打理 眷屬團保、家庭日、尾牙活動等,在信邦,家人也有照應。
  • 工作生活平衡在這裡 各式各樣的社團還有活動,下班之餘享受一下,放鬆身心。
  • 生日三節也不會忘記 重要的日子裡,包括生日、三節等,我們給禮券/金照顧你。
  • 你的健康我們很在意 年度健康檢查,駐廠醫生等,保持健康,才能繼續賺飽飽。
Jobs

職缺介紹

image
image
Brands

企業社會責任@信邦電子

2014年成立「信邦電子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使企業社會責任理念更能落實管理,將各項企業社會責任議題納入日常管理作業,讓員工、合作夥伴和供應商皆能落實。
【誠信經營】實踐「誠信合法經營、恪遵職業道德」的經營理念、達成良好的公司治理。
【綠色信邦】推動 Green SINBON,落實綠建築、綠色製造、綠色供應鏈、綠色產品等。
【永續夥伴】將企業社會責任理念推廣拓及供應商,協同供應商一起實現社會與環境責任。
【社會參與】主動回應社會需求,帶動並鼓勵員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與社會永續共存。

了解更多

深耕苗栗

不管信邦事業版圖對外如何擴展,都把苗栗當成最重要的根基地。
讓苗栗的年輕人有更多的選擇可以回家工作。

image

信邦支持友善生態「石虎米」 實踐在地保育理念

信邦以第一家企業契作夥伴的誠心,攜手八百金社會企業共同推動「石虎米契作稻田計劃」,以實際行動傳達對在地土地的關懷與保育石虎的決心,於此同時也希望能喚醒大眾關注,為推動台灣生態平衡默默付出的小農盡一份心力。

在地保育 了解更多
image image
image

信邦以行動回饋在地 攜手台灣好基金會實踐在地共好精神

信邦以在地回饋的初心,攜手台灣好基金會共同推動「神農計劃」,認領苗栗興隆國小校田;透過土地環保教育帶領孩子了解鄉土文化,為興隆國小的孩子紮根,實現在地共好的願景。

在地共好 了解更多
image image
image

電子零件新廠苗栗落成 增300個就業機會

信邦深耕苗栗近30年,為苗栗地區提供約300個工作機會,投資6億餘元興建的2廠,預估將可再增加300個就業機會,可望帶動區域經濟發展,並讓苗栗的年輕人擁有更多的選擇,回到家鄉工作。

深耕苗栗 了解更多
image image
Message Us

聯絡我們

image
立即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