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同道合│台積電技術員預約面試計畫 志同道合│台積電技術員預約面試計畫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台積公司成立於1987年,率先開創了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之商業模式,自此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公司。台積公司以領先業界的製程技術及設計解決方案組合支援其客戶及夥伴生態系統的蓬勃發展,以此釋放全球半導體產業的創新。身為全球的企業公民,台積公司的營運範圍遍及亞洲、歐洲及北美,致力成為企業社會責任的行動者。

2020年,台積公司提供最廣泛的先進製程、特殊製程及先進封裝等281種製程技術,為510個客戶生產1萬1,617種不同產品。台積公司為世界首家提供5奈米製程技術,即現今最先進的製程技術為客戶生產晶片的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公司。其企業總部位於台灣新竹。

自動化整合部輪班技術員

機械、電機、資工、資管、電子、土木、建築、汽修相關科系,高中職畢業(含)以上。
無經驗可。有半導體相關工作經歷尤佳。
需長時間在無塵室工作、具備Office 基本操作能力、基本英文程度(機台介面) 。

南部科學園區

南科技術員

科系不限,高中職畢業(含)以上,無經驗可,有半導體相關工作經歷尤佳。
需配合工作性質進無塵室工作、具備Office 基本操作能力、基本英文程度(機台介面)

南部科學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