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的話

嘉義縣長 翁章梁
嘉義縣長 翁章梁

嘉義縣位處台灣西部科技廊帶上,擁有便捷的交通優勢,隨著精密科技園區及精緻農業等高科技產業發展,已成為國內外廠商爭相投資進駐的首選。

嘉義縣開發之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及馬稠後工業區,其中和大、松川精密、誌懋、益森彩藝工業、臺灣食研食品、凱勝綠能科技等公司,投資金額突破百億元。伺服器機殼領導大廠勤誠興業也將投入逾22 億元在此興建新廠。

配合經濟部工業局在中埔公館、水上南靖農場開闢產業園區、民雄開設航太園區及嘉義科學園區於10月底完成選址後,將有完善之長照醫療、機密科技、無人機智慧與研發產業、5G與AI設計等產業在此落腳。本縣更積極招商引資、發展智慧農業、開發「水產精品加值產業園區」等,多元化之產業和就業需求在嘉義開展。

為便利嘉義各產業徵才需求,媒合專業人才,本府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建置「嘉義縣產業徵才專區」,包含「嘉義縣工業區專區」和「精選職缺」,方便企業求才招募、青年返鄉與就業媒合。嘉義縣的生活環境便利,物價房價平穩,基礎建設完善,適合工作及幸福宜居,章梁 邀請大家來嘉就業、共同打造樂活新嘉義!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