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

2022年2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止。

報名已截止

▌活動獎項

  1. 1,000元獎金:

    找到工作(全職/兼職/工讀)即可至本網站報名,經審核通過後送1,000元就職紅包,共1,111名,額滿截止。

  2. 10,000元獎金:

    找到工作(全職/兼職/工讀)即可至本網站報名抽10,000元久任獎金,經審核通過即具抽獎資格,於2022年3月29日至2022年5月31日期間(3/29、4/6、4/12、4/19、4/26、5/3、5/10、5/17、5/24、5/31),每週二抽出10名,共100名,若遇假日則順延,可於得獎名單「久任獎金-$10,000」中查看。得獎者需就職期滿3個月方具領獎資格。

  3. 100元全家禮券:

    贈品已經4/1全數發放完畢,如有任何疑問請於4/20前提出,否則將視同放棄領取贈品之資格
    Yahoo信箱可能會擋信,可至垃圾信件查看

    活動名額已額滿!感謝您的支持!

    共19,000名,額滿截止。
    1. 留建議送100元全家禮券。
    2. 邀請好友留建議再送100元全家禮券。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內,於1111人力銀行找工作或留下建議,就有機會獲得全家禮券或就職紅包!

  1. 找工作拿就職紅包:

    2022年2月1日起,凡在1111人力銀行,主動投遞履歷表並找到工作(包含全職/兼職/工讀,但不得另以Email、電話等方式應徵)並至本網站報名,經審核通過後,可直接領取1,000元獎金(限額前1,111名),同時也取得10,000元久任獎金抽獎資格(週週抽,共100名)。抽中10,000元久任獎金得獎者,需到職期滿3個月,再回到活動網站申請獎金。

  2. 留言建議拿好禮:

    贈品已經4/1全數發放完畢,如有任何疑問請於4/20前提出,否則將視同放棄領取贈品之資格
    Yahoo信箱可能會擋信,可至垃圾信件查看

    活動名額已額滿!感謝您的支持!

    針對1111人力銀行提供的服務,提出具體可執行的建議,經審核通過可獲得100元全家禮券,每人限填寫1次。填寫後,可再分享給好友,於好友填寫建議後,可再獲得100元全家禮券,名額共19,000名。

    1. 若無邀請碼:

      只要於「揪團找查」的活動頁提出具體可執行的建議,送出後即可獲得自己的專屬邀請碼。再將您的邀請碼分享給好友,揪團參與活動可以獲得更多100元全家禮券。

    2. 若有邀請碼:

      收到好友的邀請碼,請記得於「揪團找查」的活動頁邀請碼填寫處確認或是輸入好友的邀請碼,完成其他欄位填寫送出後即可獲得自己的專屬邀請碼。再將您的邀請碼分享給好友,揪團參與活動可以獲得更多100元全家禮券。

本公司保留解釋、修正及終止本活動辦法之權利,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最新修正活動辦法為準。



flower_l

注意事項


flower_r

  1. 找工作拿就職紅包獎勵對象除「派遣人員」以外,有參加就業保險的求職者均列入獎勵對象。
  2. 獎勵對象不得為雇主或其負責人的配偶、直系血親或三親等內之旁系血親。
  3. 凡參加本活動之會員,應同意無償授權其個人履歷之肖像、圖片、文章或影音等資料,活動單位有權在合理範圍內修訂,保留修改標題及內文權限,並同意於1111人力銀行及所屬各子網使用,或對外公佈,以昭大信,得獎將不另行通知得獎者,不同意者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 留言內容不可抄襲、盜用他人智慧財產權,否則參加者應自負法律責任,並令主辦單位不受任何損害。
  5. 凡參加本活動之會員,須提供真實資料,且應遵守本活動規範。如有不實、造假,或其他詐欺行為,除取消得獎資格外,並依法追究法律責任,以免影響其他參加者的權益。
  6. 凡參加本活動之會員,需完成手機、信箱雙認證。
  7. 找工作拿1,000元就職紅包活動,報名資料應包含在職證明、個人生活照及面試經驗。主辦單位得因本活動的需要,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規定,於中華民國境內蒐集、處理、利用其個人資料。如參加者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可能導致對參加者依本活動得享有的各項權益及福利的相關權益有所影響,主辦單位不負相關責任。
  8. 找工作拿1,000元就職紅包活動,得獎者應依中華民國政府所得稅規定,申報收入並依法扣繳,並須於審核通過後,2週內提供匯款相關資料,包含機會中獎暨勞務報酬單、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存摺資料,逾期未提供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9. 週週抽10,000元久任獎金活動,得獎者須到職期滿3個月方具領獎資格,並應依中華民國政府所得稅規定,申報收入並依法扣繳。且須於到職期滿3個月後2週內提供勞保紀錄及匯款相關資料(包含機會中獎暨勞務報酬單、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存摺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10. 勞保紀錄內容須具備會員姓名、公司名稱、到職日,且任職日期以勞保投保紀錄日期為起始日。若在職證明之企業名稱與主動投遞履歷之企業為相關企業,須附相關證明。
  11. 為避免徴才企業被求職者無故爽約造成困擾,如有求職者已與徵才者約定前往面試或到職之時間,無故不到者,事前又未告知原委,將取消其申請資格。
  12. 找工作拿就職紅包活動,因申請資料不齊全未通過審核,需於2週內完成補件。補件期限可至進度查詢中查看,逾期則視同放棄申請資格。
  13. 如有因任何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主辦單位的事由,而致參加者所上傳登錄的資料有包括但不限於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的情況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14. 1,000元就職紅包及週週抽10,000元久任獎金活動之獎金,將於申請審核通過後隔月底匯款發放。
  15. 留建議拿好禮獎項,100元全家禮券將於4月起發放,並於審核通過後隔月初發放至會員資料填寫的電子郵件中,另每月最後一週留建議拿好禮活動經審核通過的獎項,將併入隔月一起計算。
  16. 全球華人集團所屬之員工及親友不得參加本活動。
  17. 如有因任何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主辦單位的事由,而致參加者所上傳登錄的資料有包括但不限於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的情況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18. 本活動相關細節,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之。參加者同意完全依照及遵守本活動的更動決定,絕無異議,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中華民國法律或主辦單位相關規定及解釋辦理,且不另行通知。
  19. 活動聯絡人:嚴先生,聯絡信箱:g80110@staff.1111.com.tw

round_r
ie ie